苏念秋

你不要再往后退了,我不再向前就是了

2.金主爸爸得罪不起

切勿上升,拒绝白嫖,喜欢三连,谢谢

在练太极之余来悄咪咪更个文,随便吐槽一句太极太难了,明天就要交作业我现在还有一半没学会,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

吐槽结束,正文开始


第二天早上苏裕华去阳台收衣服,看见昨天送她回来的那辆车和靠在车边吸烟的秦霄贤,心想


“这小弟弟真执着”


她并不想和他有过多交集给手下的实习生安排了今天的工作,随便跟人事打招呼今天在家办公。连着几天都没碰见过她,他把车停到了确保她看不见地方,苏裕华照常起床去找他车,意外的是今天并不在,麻溜收拾好自己下楼打车,秦霄贤看着出了门的她更加确定这几天她是故意躲着他。


看车开出一点距离,缓缓踩下油门在后面跟着她,一直跟到了她公司。其实秦霄贤后来回想起来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抽什么风在她家楼下愣是连续等了一星期。


苏裕华打了卡跟前台简单交代了今天的事就进去了,秦霄贤也知道像这种公司没有预约是进不去的,除非你是长期合作伙伴。


想到这给姐姐打了电话


“呦,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难得你主动给我打电话”


“少拿我打趣,有正事问你,咱公司对接律师事务所是哪家”


“你惹上官司了?”


“没有,你告诉我就行了,其他的别管了”


秦霄贤听姐姐报的招牌和面前的一模一样笑了


“行了,我还有事,拜拜”


秦瑶早已经习惯了自家弟弟这行事风格,收起手机继续工作。


秦霄贤庆幸今天来的时候把在公司有职务的名片揣了几张,大摇大摆往前台走,前台依旧用标准微笑和千篇一律的开场白接待他,秦霄贤把名片递给她


“我找苏律师”


前台也干了很多年了,自知这是个大客户得罪不起,把他在一旁安顿好进去找人。


“苏律,秦氏集团派人来了,名片上写的职务是个不大不小官,人我安排在一号会议室了”


“行我知道了,我先过去,你抓紧把他们公司所有合同都收拾一下拿过来吧”


苏裕华没想到一开门看到的是他


“怎么是你,你是秦氏的人?”


“可以这么说,更准确一点,秦氏是我家的”


苏裕华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惹上了这么个主。


“行了,我也没什么正事,就是利用职务之便想请你吃个饭,你要不答应我今天就不走了,你也什么都干不了”


苏裕华想想不能跟金主爸爸生气,不就是吃饭嘛,又不是她请客矫情什么就答应了


“好,六点见,地址一会发你,走了”


前台正哼哧哼哧把资料抱进来就看他准备离开,此刻前台心里已经骂了他一万遍。午休的时候才看到他发的位置,是一家很偏僻的私厨,为了不迟到苏裕华第一次因为个人原因早退,脚还没好在路边打了车,看着表上的数字跳个不停苏裕华肉都是疼的。


按照他给的具体位置进了包间,本以为只有他们两个人,没想到围着桌坐满了除何九华以外都不认识的人。秦霄贤看她进来了,下意识看看表


“不错,还没迟到,坐吧”


拉开了整桌唯一的空位,他很“贴心”的怕她尴尬,左边是何九华,右边是他。


苏裕华此刻真想把他揉把揉把从窗户上给他扔下去,但一想自己还靠着他家的生意挣工资呢,愣是把自己心里的怒气压下去,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 我是苏裕华,律师”


秦霄贤跟她介绍着七队的所有人。


不过跟他们吃饭只有一点好处就是永远不会冷场,很快苏裕华跟他们打成一片,丝毫忽略了身边的秦霄贤,秦霄贤真后悔今天带他们来。



这是第一篇让我真的生气的文,在我已经正式发文说过撤热度的事后,仍有人在挑战我的底线。我虽然不会因为那些人而抛弃还在支持我的人,从现在起,我发现一个拉黑一个,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这段文字来自发布的一天后,我重新编辑过的)

评论(2)

热度(46)